椰子奶酥

名学cp有磕点就能磕,不介意逆cp
更喜欢一点的是小齐(节目多不愁看),酷爱all齐
磕南北但雷无脑nbp,以及所有无脑cp粉;雷所有无脑毒唯;雷韩佩泉(韩美娟),雷十周,雷无脑时团粉

【韬佳】传下去,邵明明要跟文韬抢老婆

@甜酒芝士莓莓 和@MG 甄姨太. 要的脑洞的后续

原脑洞(前文)在这⬇️

传下去,邵明明要抢走文韬的老婆


韬哥对不起,明明对不起,佳佳对不起😂

出场人物:韬韬,佳佳,明明,阿蒲,小齐,梦章

现实向,主韬佳,副思梦,前文带点佳期如梦


“怎样,练完瑜伽一身轻松了吧!”佳佳打开单元门,明明和小齐收了伞,大家走向电梯。

“可不是嘛,皮都展开了。”明明一如既往地玩梗

“这是可以说的吗?”小齐梦章两人默契接梗。

佳佳打开家门,就看见文韬黑着脸站在玄关,要不是家里灯还开着,佳佳真的以为要见鬼了。

“老郭,别挡着~”佳佳推了推文韬,走进门换鞋。

刚换上拖鞋,还没站稳,文韬就一手搂住佳佳的腰,抱了起来,然后放在沙发上,然后自己蹲下,盯着佳佳。

另外三人惊呆了,只是关上了门,但站在门口不敢进去。

“你怎么了老郭?黑化了?”知道文韬不爱说话,也看出来文韬此时是有点生气的,虽然不知道原因,但佳佳还是将手抚上文韬的脸,又把文韬翘起的一撮头发捋平,问他:“怎么了,哪不舒服?还是谁惹你生气了?”

文韬还是不说话,委屈巴巴地像只可怜的小猫看着佳佳。

“韬韬?你怎么了?”齐思钧出于关心,站在门口探着脑袋。

“小齐梦章你俩进来,邵明明你给我在门口站着。”文韬终于说话了。

梦章大概知道了些什么,拍拍明明的肩,叫他先别急。然后进来换了拖鞋,跑来跟文韬说:“文韬,你误会了。”

“误会?我相信我的眼睛,佳佳,蒲熠星都给我发微信了,你和邵明明手挽着手,邵明明说要在我们婚礼上抢婚,你还一直笑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不是这样的,韬韬,你先别生气,我们把来龙去脉跟你说一下。”齐思钧温柔地走过来,想把文韬拉起来,但他的手被甩开了。

“韬……”佳佳伸出手要拉他,突然手腕被文韬有力的左手往前一拉,倒在文韬怀里,文韬一口吻了上去。

“你是我的,佳佳,谁都不能抢走你,我也只属于你一个人。”文韬不知道哪学来的情话。

“你个大醋精,就是想占我便宜!”

“这哪能叫占便宜呢?佳佳,我们现在是合法夫妻。”

“哦天哪,磕到了磕到了!啊!”梦章在一旁鼓着掌。突然被齐思钧抱起来,在脸蛋上亲了一口。

“我不能输”齐思钧笑着嘟起嘴。

可怜的邵明明啊,站在门口,看着两对情侣撒狗粮


文韬最后还是消气了,听大家讲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“我要揍死那个店员!”

(嗯……好吧并没有消气)

“哎呀韬,我们早就跟那店员说清楚了,我们也只是在开玩笑而已,哪知道被阿蒲听岔了呢?”佳佳依偎在文韬怀里,文韬玩着佳佳手上的戒指。

“哦,那我要揍死蒲熠星。”郭文韬突然一握拳,差点把佳佳手指掰折了。

“别别别,别冲动韬哥。”齐思钧笑着说。

这时,梦章凑到齐思钧耳朵旁,两人偷偷笑起来。齐思钧又把梦章的话转告给了大家。


那天的暖房游戏,一共玩了三把飞行棋,蒲熠星的飞机被炸了12次,玩了5把大富翁,蒲熠星作为南大金融系,罕见的每次都是倒数前二。


蒲熠星:“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似乎在针对我……”




今天看到蜜桃里委委屈屈的韬韬突然就有了灵感,填个二月份的坑


原图放下面啦,给个粮票即可获得!



评论(10)

热度(31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